最新动态:图片

活动通知 活动通知下载
各特产生产、流通企业:
  为了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关于“加快转变发展方式,依托优势资源发展特色经济”的指示精神,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,抵制假冒商品、虚假宣传等严重扰乱 市场经济秩序的行为,更好地保护地方特产名优品牌,扩大名优特产品牌的市场占有率,正确引导消费,树立名优特产品牌在消费者心目中的良好形象,促进特产经 济健康发展。为此,中国食文化研究会、中国特产协会协同特产及各领域专家、学者共同组成了中国特产品牌公众评选组委会,开展“中国特产品牌公众评选活 动”。
  组委会本着科学、公正、公平的原则对参评产品的特产属性及特产品牌进行权威认证,旨在为名优企业及产品占领、扩大市场创造条件,正确引导特产消费,规范特产市场秩序,促进特产经济健康发展。
  具体事宜请与中国特产品牌公众评选活动组委会联系。
活动安排 活动安排下载 申请表下载
1.具有鲜明的地方特色或民族特色
2.有一定的历史传承及沿革轨迹和独立的文化内涵
3.能代表本土特色、在社会上拥有良好口碑的产品
4.产品具有区域优势属性、集群属性等其他特征
宣传方案 方案下载
凡通过认证的企业均可享受以下服务:
1、《中国特产大典》进行宣传公告;
2、《中华特产》杂志进行宣传公告;
3、在中国特产协会官方网站进行公示;
4、可免费成为中国特产博览网、中国特产营销网、中国特色产品网、中国特色产业网中国特产博览网、中国特产营销网、中国特色产品网的会员一年,入选企业可随时对自身发布的信息进行更新、修改;
业务问答

“中国特产品牌公众评选活动”业务问答

一、中国特产品牌公众评选活动针对的客户群体?

答:主要针对特产的生产、加工、制造、经营等企业,申请的产品要有品牌标识,有自己的产品。

二、评选收费吗?费用是多少钱?

答:评选本身不收费。客户通过认证后需要媒体公示的,收取媒体公示费8000元。

详请>>  
所有文件下载
主办单位:中国特产协会 中国特产品牌公众评选活动组委会
承办单位:北京中特时代品牌管理有限公司
地址:北京市西城区月坛北街中直国家机关院25号院2号楼
联系邮箱:zgtcxh@163.com 客服电话:010-56132498 58471778 手机:13161838198
Copyright 网站版权:中国特产协会 京ICP备13003596号-2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34-2